登录长江云平台账号

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培训紧锣密鼓

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将于8月28日举行,志愿者招募和培训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。日前,哈尔滨工业大学志愿者协会近200名志愿者接受了组委会的培训。他们都是来自哈工大的大学生,将为哈尔滨首届马拉松赛事提供志愿服务。

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共招募志愿者3500多人,由市文明办牵头,市总工会、市直机关工委、团市委、道里区政府、松北区政府等单位共同招募大学生志愿者、社会志愿者和职工志愿者。马拉松组委会将对所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两个阶段的培训,哈工大培训是第一阶段的第六场培训,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赛事基本情况、马拉松常识、志愿服务项目,服务要求。届时,志愿者将在赛会中从事引导服务、存包服务、补给服务、救护服务、裁判辅助等多项工作。培训中对志愿服务的站姿、语言、手势都提出严格要求。志愿者将在服务中展现哈尔滨人志愿服务精神和热情好客性格。

据了解,本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规模总计约3万人,分为全程、半程、迷你三个项目,目前全程、半程已经额满,迷你项目正在接受报名。

来源: 黑龙江日报 记者:韩波

(责任编辑 郭金华)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
鄂ICP备18025580号-2A